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领导一行赴重庆大学开展专业建设调研

发布日期:2018-03-16    作者: 周兆银    来源:    

3月14日下午,我院黄林青书记、晏致涛院长带领建设管理系部分教师到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开展专业建设调研。

在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黄林青书记一行受到重大建管学院领导的热烈欢迎。该院院长刘贵文教授、院长助理向鹏成教授、工程管理系主任张巍教授、工程造价系副主任毛超副教授等详细介绍了学院和专业发展情况。双方围绕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编制与调整、专业评估与持续改进、实验室建设及运行管理、实践教学环节开展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调研,学习了重庆大学国内领先的专业办学理念和做法,交流了人才培养的有效模式,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优化、专业评估与整改等提供了有益的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