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日期:2018-01-24    作者:     来源:    

1月24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在G310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林青主持,全体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7位党支部书记逐一作述职发言,汇报了2017年在履行党支部建设责任、党支部建设和成效、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情况。

黄林青书记在认真听取了各位书记述职汇报后,作总结点评。他指出,各位党支部书记述职全面深入,展现了支部工作实际情况,重点突出,分析得当,提出了支部建设方向和积极的工作改进方法。针对各党支部存在的问题,他强调,各党支部必须继续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社会主义新时代理论,认真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严格按照学院党建工作部署,明确支部整改具体步骤和细节,将党建工作和日常各项工作有机结合,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最后,全体党总支委员结合述职汇报提出意见和建议,并依据《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岗位职责和考核细则》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考核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