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副校长吴松为我院和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宣讲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精神

发布日期:2018-01-12    作者:     来源:    

为深入宣传、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精神,根据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宣讲活动总体部署,1月12日上午,学校副校长吴松在教学主楼B117为我院和体育部全体教职员工作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宣讲。宣讲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林青主持。

会上,吴松副校长从第三次党代会基本情况、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学校所取得的成绩、学校发展的五条基本经验与五个方向不足、学校两步走发展目标与八项重点任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等五个主要方面,为全体参会教师详细阐释了第三次党代会内容,提纲挈领的解读了第三次党代会报告,传达了第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会中,他重点强调了学校发展机遇、挑战和三大发展理念,强调全体老师必须要有主人翁意识,密切关注学校目前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高度重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学校发展目标和三大理念为指引,积极主动参与学校治理,以思路带行动,以行动谋出路,勇于转变作风,敢于改革创新,以实际行动共促学校发展目标的实现。

本次宣讲使全体参会教师深入了解了第三次党代会报告内容和会议精神、再次明确了努力的要求和目标方向,切实加强了教师队伍对立德树人、内涵建设的认识,有效助推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