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互评会

发布日期:2018-01-11    作者: 曾国明    来源:    

2018年1月11日下午4点,为了更好的提高国家自然基金的申报质量,学院根据目前的人才结构分组召开了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互评会,会议分别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得者王丽萍副教授、赵宝云副教授及刘其鑫副教授主持,博士及副高以上教师参加。

参会人员首先介绍了自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的摘要、创新点及写作思路,然后三位组长分别就项目的关键问题、技术路线及写作规范等作了详细的点评,最后参会人员相互交流了写作心得,进一步梳理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本子。

通过此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互评会,老师们的国家基金申报书质量有望得到显著提高,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学院还将继续邀请相关专家就基金内容及科学问题等做进一步的完善,为学院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获得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和理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