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建工展风采,青春正激昂”学生科技创新成果展

发布日期:2018-01-09    作者: 彭燕    来源:    

为展示建筑工程院学生科技社团的新风貌,建筑工程学院于2018年1月8日-10日举办2017年度学生科技创新成果展。展览在主教大厅举行。

此展览是由建筑工程学院的BIM研究协会、结构模型设计协会、道路桥梁创新协会、传统建筑协会以及航模协会5大学生科技社团团体展示科技成果的展览。展览上有桥梁模型、隧道模型、传统建筑小模型、渡桥支承系统的、航模等模型作品。通过对各协会科技创新模型结构、功能、制作材料、工具的详细介绍,向全校老师和同学展示建筑工程学院各科技协会创新研究的独特魅力。其中航模协会的固定翼SU-27和涵道机模型介绍尤其引人注意,漂亮的机身,酷炫的功能吸引了同学们的眼球和好奇心,引来很多同学的兴趣围观。展览上还有各协会参加国家级、市级学科竞赛赢得的各类奖励和荣誉。

本次展览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建工学子科技创新能力的风貌,更鼓舞了一些热爱科技创新研究的同学,能够通过科技创新的研究和学习,找到在大学学习中的目标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