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在线十九大知识综合测试

发布日期:2018-01-03    作者:     来源:    

2017年12月25-29日,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在线十九大知识综合测试。测试旨在通过全院师生共同参与,推进学院全面深入地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促进前期全覆盖宣传教育效果的及时反馈,督促师生进一步将十九大精神与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主题、全面建设应用型特色科技大学目标紧密结合起来。

本次测试紧扣党的十九大主题,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要矛盾转化、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重要知识点,同时融合我校实际情况及本科教学评估等重要内容。测试共有师生近2000人参与,合格人数近90%,满分人数达到25%,测试效果良好。

本次测试是学院党总支组织的“学习十九大,共创新时代”系列主题活动的一部分,是学院党总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深入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通过以赛亮学、以赛比学、以赛促学的方式,确保全院师生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向全面建设应用型特色科技大学的共同目标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