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西南石油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来我院开展专业建设调研

发布日期:2019-04-12    作者:     来源:    

4月11日,西南石油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建环专业教研室主任韩滔、伍颖副教授、岑康副教授一行3人来我院调研,就我院建环专业建设及专业评估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座谈会在厚德楼G216会议室举行,我院建环专业负责人余晓平教授,彭宣伟、刘其鑫、李文杰等教师参加了交流会。

首先,余晓平教授对西南石油大学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就我校建环专业历史沿革、专业教育评估准备过程、人才培养过程与教育特色等进行了详细介绍。西南石油大学教师结合建环专业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设置、专业教育评估准备等方面的问题与我校教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会后参观了我院建环专业实验室,并了解我校建环专业实验室建设与实践教学方面的情况。通过本次调研活动,加强了两校建环专业建设与本科教学经验的分享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