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五届中西部地区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5-23    作者:     来源:    

为了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提高学生的制图能力,培养图学思维素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同时为响应第十二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锻炼队伍、选拔人才之目的。我校建筑类、道桥类积极参加了由重庆工程图学学会主办、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五届中西部地区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道桥类罗玲老师、潘颖老师、王子健老师,建筑类洪宇老师、杨启老师亲临现场对我校参赛选手进行指导。

在此次大赛中,我校参赛选手发挥出较好的水准,体现了我校的风采,道桥类参赛选手取得了团队一等奖、团队二等奖,建筑类参赛选手获得了团队三等奖以及BIM团体二等奖,道桥类与建筑类个人奖项共40项。

通过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奋发向前的优秀精神风貌。大赛引导并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设计意识、识图绘图能力,同时加强了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实践能力的训练,提高了学生工程制图的能力,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了良好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