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第二届重庆市大学生隧道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5-27    作者: 董秀坤    来源:    

    由建筑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二届重庆市大学生隧道设计大赛重庆科技学院校内选拔赛圆满落下帷幕。全校共有15支参赛队伍、60名学生参赛,经过角逐,有1支队伍获得校级一等奖,3支队伍获得校级二等奖,4支队伍获得校级三等奖。参赛和获奖队伍再创新高。

    重庆市大学生隧道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按照报名编号的顺序进行汇报答辩,依据设计方案、实物模型、动画模型、PPT汇报及答辩等几部分内容计算成绩。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有1支队伍获得校级一等奖,3支队伍获得校级二等奖,4支队伍获得校级三等奖。获奖队伍将代表学校参加重庆交通大学(南岸校区)举办的市赛。

    本次比赛很好地展现了我校学生的创新思维、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校内选拔赛的结果

获奖名单

团体一等奖

武超月、李顺、曹雪梅、黄天靖

团体二等奖

曹禹翰、秦畅、刘航、杨议

团体二等奖

何静、许智凡、徐江峰、刘洋

团体二等奖

戴越琦、文均容、余家伟、孙立君

团体三等奖

柳知冬、张佳宁、吕广、胡攀

团体三等奖

王志林、周鉥、阳波、王长硕

团体三等奖

李盈灼、李霖、胡锦鹏、龙莹

团体三等奖

李思缘、刘洋宏、罗林鑫、陈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