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二届重庆市大学生隧道设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9-05-28    作者: 董秀坤    来源:    

2019年5月18日,第二届重庆市大学生隧道设计大赛在重庆交通大学(南岸校区)举行。我校8支参赛队伍共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优胜奖3项,参赛和获奖队伍再创新高。指导教师王思长和董秀坤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重庆市大学生隧道设计大赛由重庆市土木建筑学会、中国公路学会隧道工程分会主办,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重庆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招商局重庆交通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承办。重庆市有多所院校报名参赛,80多支代表队320多名学生参加。经过参赛院校举办晋级赛选拔,最终有19支代表队成功晋级决赛。

在本次竞赛中,我校学生展现了过硬的专业知识、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团队精神。此次比赛加强了对同学们创新能力的培养以及对工程实践能力的训练,通过此次比赛也展现出我校师生勇于创新敢于拼搏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