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与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共建校企合作实训基地举行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9-06-26    作者: 邱江婷    来源:    

2019年6月20日下午,重庆科技学院、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共建校企合作实训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厚德楼G216举行。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芹(我校88级校友)、副总经理兼建筑工程大数据事业部总经理陈锐、销售公司经理雷劲、重庆公司客户经理王腾飞,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晏致涛、副院长李东升、建设管理系负责人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签约仪式。

晏致涛院长对叶芹总经理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建筑工程学院的情况,对鹏业软件对我校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签约加强校企协作,开拓新的合作方向,为师生在学习过程提供便捷,同时也能扩大企业影响力,形成互利共赢的局面。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希望以本次实训基地建设为新的起点,能与学校在建筑类专业人才培养方面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共同培养更多领先型、应用型人才。根据本次共建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协议,校企双方共建“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年公司人才培养基地”“重庆科技学院校外实训基地”;同时,公司向学校提供100个节点、价值35万元的“鹏业BIM三维安装算量”注册版软件,用于建筑类专业的课堂教学、毕业设计及技能认证。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Pengesoft Co.,Ltd.)成立于1998年10月,于2008年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建设行业和房地产行业信息化管理整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和服务商。公司是国内较早从事工程项目管理软件的企业之一,围绕工程建设项目全生命周期为客户提供信息化软件产品、应用解决方案及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