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学生在重庆市第二届高等院校学生BIM技术应用技能竞赛中获得团体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06-26    作者: 张欣羽 王进    来源:    

2019622日,重庆市第二届“斯维尔筑云杯”高等院校学生BIM技术应用技能竞赛在长江师范学院落下帷幕,由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土木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等专业的9名学生组成的3支代表队获得本科组团体一等奖1项、工程造价专项二、三等奖各1项;虚拟建造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队名

参赛学生

专业班级

指导教师

所获奖项

重科1

邓卓毅

造价16-3

周兆银

黄林青

团队一等奖

虚拟建造专项二等奖

工程造价专项二等奖

 

造价17-3

张绍林

土木17-1

重科2

张继远

造价17-2

郑应亨

李东升

虚拟建造专项三等奖

张欣羽

造价17-2

张承银

建能16-2

重科3

付梦娇

造价16-2

赵子莉

 

虚拟建造专项三等奖

工程造价专项二等奖

 

造价17-2

张宏宇

建能17-3

  本次竞赛由重庆市土木建筑学会主办,长江师范学院承办。共有包括重庆交通大学、长江师范学院、重庆科技学院等12所院校的27支队伍参赛。竞赛分为BIM工程造价专项、BIM虚拟建造专项两个专项。

通过比赛,各参赛院校加深了对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的了解,推进了BIM技术教学和应用,为高校BIM应用型人才培养搭建了良好平台,我校参赛同学的良好表现充分展示了我校建筑类专业学子扎实的BIM技术功底、创新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建筑类专业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