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五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作品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9-07-03    作者: 邓卓毅    来源:    

201971日,第五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作品大赛成绩揭晓。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土木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等专业10名学生组成的2支代表队分别获得全国二等奖和全国优秀奖。廖小烽、郑应亨等3名教师获得二等奖指导老师和优秀奖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参赛队伍

参赛学生

专业班级

所获奖项

指导教师

1

包承宇

工管2015

全国二等奖

周兆银

郑应亨

张洁

造价2016

易守维

土木2016

付梦娇

造价2016

王秋宇

工管2016

2

何承恩

工管2015

全国优秀奖

周兆银

廖小烽

邓卓毅

造价2016

黄均位

土木2016

张承银

建能2016

王桂梅

工管2017

本次竞赛第五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组委会、中关村数字建筑绿色发展联盟、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北方工业大学承办,北京睿格致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本次竞赛全国范围内共计560余所院校参与,参赛团队1100多支,参与师生1万余人,共计提交作品近1003份。我校参赛的2支代表队在建筑工程学院建设管理系及BIM工程与实验中心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下,按照比赛要求完成比赛全部内容,并按时提交各部分成果文件,经竞赛组委会评审打分,取得优异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参赛学生对BIM技术标编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拓宽了知识面、增加了专业技能,为后续专业课程学习及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