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9世界大学生桥梁设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9-07-03    作者: 李自强    来源:    

2019年6月16日,2019世界大学生桥梁设计大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我校6支参赛队伍共获得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参赛和获奖队伍再创新高。

2019世界大学生桥梁设计大赛由中国公路学会、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主办。此次比赛的参赛作品从前两届的153件和224件,增加到今年的266件,国内65所大学,美国、德国、意大利、日本、比利时等国的14所大学选送了参赛作品,参赛选手人数达到1179人。我校参赛的6支代表队在建筑工程学院道路桥梁创新协会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下,按照大赛任务书要求提交了参赛作品,经大赛组委会评审打分,取得优异成绩。

在本次大赛中,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过硬的专业知识、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团队精神。大赛引导并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设计意识,同时加强了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通过此次大赛也展现出我校师生勇于创新敢于拼搏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