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土木升2005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召开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7-08    作者: 杨小院    来源:    

2019年7月6日,风轻云淡,栀子飘香。我院土木升2005级的20余位校友在毕业十年之际,赴十年之约,回母校聚首。学院原党总支书记常剑、原院长黄林青教授、现任院长兼党总支书记晏致涛教授、副院长李东升副教授、副书记陈皎娇、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彭燕、原任课教师刘先锋、周兆银、朱浪涛、廖小烽、文佳以及原辅导员张波、杨小院等老师一同参加并与校友亲切交流座谈。

晏致涛教授代表学院对校友的“回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近况,勉励校友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报效祖国、心系母校。黄林青教授、常剑老师等分别发言,表达了对校友的关心和期望,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并诚挚的邀请校友参加2021年母校70周年华诞。任课教师和辅导员老师分别与校友们畅谈了过去,回忆了昔日的美好时光。

最后校友们踊跃发言,感谢母校的培养之恩,并汇报了十年来的个人成长经历和取得的成绩,表达了继续关心母校发展,全力支持母校的愿望。座谈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共同期待以更大的成绩迎接母校70周年华诞和十年后再聚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