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加强校友会联系,促进学院工作发展

发布日期:2019-08-24    作者: 陈北东    来源:    

——晏书记一行走访华北油田校友会

2019年8月21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晏致涛、党总支副书记陈皎娇一行代表学校对中石油华北油田分公司、中油管道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校友分会进行了走访交流。

晏致涛书记一行与华北油田校友分会副会长陶荣、原秘书长马山河、现任会长华北油田计划处副处长王文东、秘书长李鑫旺、华北油田校友杜志彬、吴振江、中油管道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彭勇等校友代表在中油管道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会议室进行了亲切交流,晏致涛书记和陈皎娇副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就和今后学校的发展方向,还介绍了学校各二级学院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学校领导、老师们对校友们的亲切问候和关心;校友们也介绍了华北油田、中油管道局等单位的现状、各校友的成长与发展情况,表达了对学校发展的关注、对老师们的挂念,希望学校发展得更好,愿意为学校的发展提供各种支持和帮助。

晏书记一行参观了华北油田的采油厂等作业现场,进一步了解了现场生产作业的基本情况,双方都表示应加强校企合作,共同促进各自的进一步发展与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