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与重庆融通环保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9-08-29    作者: 胡海    来源:    

2019年8月27日,我院与重庆融通绿源环保有限公司(简称“融通环保”)正式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将在水气污染治理领域与企业及四川大学等高校科研院所展开深度合作,形成研究团队。

重庆融通绿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较早致力于生态环境修复与治理的综合型专业环境工程企业,公司主营恶臭与VOC治理,市政与工业废水处理、固废转运与处置、污泥处置、土壤改良等,提供系列智能装备制造、工程建设以及互联网+服务经营管理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在实现循环经济与节能减排方面有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拥有从欧美引进的先进污染控制核心技术,是国内有一定影响的上市环保企业。双方目前在高浓度难降解有机污水处理上进行了初步合作,完成重庆北碚首个高标准垃圾渗滤液处理系统的调试工作。

 我院教师在融通环保工程现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