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I学I行”风采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2    作者: 王冬冬    来源:    

9月9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在G306开展了“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I学I行”风采展示活动,各党支部推选了11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活动。

风采展示活动分为知识竞答和主题演讲两个环节。知识竞答环节场面热烈,各选手抢答积极,充分展示选手们扎实的学习效果。主题演讲中选手们紧扣时代主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讲学习方法、谈学习心得、晒学习实绩、展学习风采。经过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教师二支部的刘先锋老师获得风采展示活动第一名。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学院党员群众的学习热情,增强学理论用理论的自觉性,进一步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营造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