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09-26    作者: 刘柳    来源:    

2019年国庆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 9月25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院长助理、各系主任、各办公室主任等党员领导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暨国庆节前廉政谈话提醒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陈皎娇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陈皎娇书记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中“守纪律,讲规矩”,通过学习,提醒教育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节礼,严禁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严禁借过节之机违规发放津补贴和奖金、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主动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廉洁过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同时做好学院节日值班安排,值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注重安全防范。

全体党员干部随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1月以来视察重庆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重庆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重庆视察指导,是新时代重庆改革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重庆工作的高度重视、对重庆发展的殷切期望、对重庆人民的关怀厚爱,学院要按照重庆市委、校党委要求,切实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用心学习、用情领悟、扎实推进,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