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学生在首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建造与管理创新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9-10-09    作者: 建筑工程学院BIM实验室与工程中心 易守维    来源:    

2019年9月28日,在中国建筑学会工程管理研究分会2019年年会上,揭晓了首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建造与管理创新竞赛获奖名单。由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2017级龙宏远、李莹莹、工程造价2017级杨木言、土木工程2016级易守维、土木工程2017级袁浩等5名同学完成的参赛作品《基于仿生学原理的超低延迟VR施工现场巡查系统构建研究》(指导教师周兆银、廖小烽)经校内培训选拔、现场演示及答辩,最终荣获三等奖。

首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建造与管理创新竞赛由教育部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教学指导分委会主办,东南大学和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共同承办,是目前面向工程管理专业领域在校学生的最高级别专业学科竞赛,共有全国98所高校的103支参赛代表队参加了在东南大学举行的总决赛。

本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建造与管理创新竞赛以智慧工地与可持续建设管理为主题,共分为工程管理大数据分析及应用、施工自动化及工程管理虚拟仿真、基础设施智慧运维、HSE智能分析及控制以及新型工业化建造与管理及其他等六个方向,大赛旨在通过竞赛的形式全面培养建筑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科研能力,增强大学生工程管理创新与实践能力,促进全国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和相互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