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29    作者:     来源:    

2019年9月26日下午3点,我院曾国明老师带队赴重庆文理学院进行了重庆科技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

此次宣讲由建筑工程学院曾国明老师主讲。曾国明老师向重庆文理学院的学生们分别介绍了重庆科技学院及建筑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系部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之后,又围绕其学术硕士和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培养特色及优势、各专业研究方向和师资力量、国际交流、招生政策、奖助金体系等方面进行了宣讲。

通此次招生宣传,文理学院的同学们不仅了解了重庆科技学院研究生招生政策和奖助优势,更了解了我校研究生的培养优势。圆满完成我院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推动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也为后续我院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