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30    作者: 王冬冬    来源:    

9月2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G310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院全体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等参加学习,校督导组成员张其敏列席参加。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皎娇介绍了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开展情况。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成立工作小组,全面落实学院领导干部、领导班子学习计划和各支部学习计划。

校研究生处处长张其敏对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她指出,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9月开始,至11月底基本结束,为期3个月。各级党组织要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轮子一起转。今天有幸参加学院党总支的中心组学习会,希望在座各位通过学习、找差距,同时结合自身工作,说说学习心得体会。

与会人员还结合实际工作,就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学习,增强履职服务能力,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开展好支部各项工作,提升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