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05    作者: 冯伶莉    来源:    

为增强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师生的爱国主义热情,树立爱国主义精神,提高学生的国家意识和民族意识,11月4日早晨7点30,建筑工程学院于立德运动场举行了隆重升旗仪式。建工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皎娇,建工院所有辅导员老师及学院全体学生共计2300余人参与本次升旗仪式。

7点30,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入场,伴随激昂雄壮的国歌声,国旗冉冉升起,在场的每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随后,六位同学进行《让青春在国旗下肆意飞扬》诗歌朗诵,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学生代表闫牧文宣进行国旗下发言,表示同学们作为新时代青年,一定努力学习为国争光,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皎娇讲话,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致敬国家英雄,向英雄学习,让未来祖国更加富强,积极接好属于我们这一辈人的接力棒。

本次升旗仪式增强了学生的爱国意识和民族意识,激励同学们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学习和生活,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共同努力,一起创造建筑工程学院辉煌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