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树形象、做表率、争先锋”学生党员迎新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2    作者: 陈双    来源:    

为切实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学生党员牢记入党初心、增强宗旨意识、强化党性观念。2020年10月9日-2020年10月10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体育馆旁特设党员服务站,全心全意做好迎新服务工作。

22DC0

学生党员们身处每一个需要帮助的角落,主动接过新生们沉甸甸的行李箱,耐心引导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并且与新生面对面交流,以入党启蒙教育为重点,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介绍校情校史,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147E41836F


本次学生党员迎新工作,不仅让学生党员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和模范意识,还让新生感受到了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这样以身作则的行为激发了新生们的入党意愿,纷纷表示想要积极向党员学习,不断向党组织靠拢,更好地去服务他人,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