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工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新进教师实验教学能力测试

发布日期:2020-10-13    作者: 周博    来源:    

为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实验教学能力,建筑工程学院于2020年10月13日组织开展了2020年新进教师实验教学能力测试。余晓平教授等4位专家受邀作为测试评委,高沛等11位新进教师参加了测试。

按照测试方案,学院从本科课程中随机抽取一个实验项目对新进教师进行考核。主要考核新进教师实验教学能力,包括是否掌握实验项目的操作流程,能否能规范使用实验设备,是否具备承担独立指导实践教学课程和实验项目的能力等。测试评审专家组从实验教学内容、实验教学操作、教学语言教态和教学特色等四个方面进行评分,并就测试过程中优点和不足之处进行了点评。

测试结束后,新教师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测试很有必要,收益匪浅,通过此次测试既促进了个人实验教学能力的提升,强化了实验教学的规范,同时又在交流和观摩中取长补短,收获颇多。作为学院师资建设的重要一环,学院将继续完善实验能力测试方案并坚持开展此项工作,为提高我院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