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博锐尚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与城环系老师交流合作

发布日期:2020-10-16    作者: 余晓平    来源:    

2020年10月9日下午3点在厚德楼G216,博锐尚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办副总裁兼区域服务中心总经理高扬和区域服务中心机电总监兰帅歌一行两人来校与我院交流合作,建环专业负责人余晓平和刘其鑫、杨嘉、伍培、廖春晖等教师参与交流。首先,高总介绍了博锐尚格公司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公司在西部区域的业务发展和人才需求;然后,余老师介绍了我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的历史与现状,重点介绍了建环专业现有师资、专业实验室条件和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与运行情况。双方围绕建筑运维领域的人才需求和能力培养进行充分交流,探讨了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师资工程能力培训和联合技术服务合作等,探讨如何发挥企业项目资源优势,开展学生专业实习实训、毕业设计选题与联合指导,以及学生推优就业与职业发展等方面开展实质合作。座谈会后,大家还一起参观了建环专业实验室。

博锐尚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运维领域数字智能高新技术企业,服务于建筑运维管理组织,提供涵盖建筑数字化、机电自动化、管理信息化、监控智能化、决策数据化相关软硬件产品及服务的全栈级解决方案,具有遍布全国的项目实施运营和咨询服务专家团队,积累了万达、万科、龙湖、中海、苏宁等大型商业地产集团的丰富实施经验。

与博锐尚格公司的合作不仅可以为我院建环专业学生实践提供实习基地,同时通过合作共建课程,企业工程专家参与专业教学,为专业课程建设提供项目案例,协助优化《暖通空调运行管理》特色课程教学内容,还可以提供毕业设计选题实操项目,将进一步支撑我校建环专业工程人才培养的特色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