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重庆渝隆远大住宅工业有限公司唐万民董事长做客建工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0-10-19    作者: 袁应红 周兆银    来源:    

2020年10月15日,建设管理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大学第一课”主题系列活动暨建工大讲堂本学期第一讲在厚德楼G101学术报告厅开讲。建筑工程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类2020级学生、部分专业课教师、部分研究生等共200人聆听了讲座。

本次建工大讲堂邀请到重庆市建筑产业现代化专家、九龙坡区突出贡献专家、重庆渝隆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重庆渝隆远大住宅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唐万民高级工程师做了题为“高质量建设,智慧化管理——建筑行业发展及管理概述”的专题讲座。

唐万民董事长从建筑行业发展历程与现状、高质量建设的内涵与意义、建设行业智慧化管理发展前沿及趋势、重庆市建筑工业化及装配式建筑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等四个方面,结合大量的工程实践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讲座最后,唐总寄语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新生,在大学期间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勇于实践、善于总结,为未来投身工程建设行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次讲座不仅使同学们更充分了解了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为他们尽早规划大学生活做出了有益指导,也有利于专业学风和学术氛围的建设,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