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20级研究生科技创新项目开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10-30    作者: 王灵芝 刘磊 钟天山 兰英    来源:    

2020年10月27日上午8点30分,建筑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科技创新项目开题讲座在厚德楼G101举行。讲座由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张鑫主持,石润、何亚蔺、刘自尊、游俊杰、李俊杰5名同学作为本次讲座的主讲人,建筑工程学院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讲座。

五位同学以自己的科技创新项目为例,与同学们详细分享了自己申请科技创新项目的经验,并就选题背景及意义、研究目的与内容、创新点、科创申请要点等具体内容进行了讲述。同时鼓励学弟学妹们要沉下心、扎扎实实夯实基础。

经过此次科技创新开题讲座,同学们进一步清晰的明确了科创项目的意义及写作技巧,如科创选题的方法、研究背景怎样写、答辩PPT的制作要求、任务时间节点如何合理安排等内容,为即将到来的科技创新开题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