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1-05    作者: 曾国明    来源:    

2020年11月4日下午2点,为了更好的提高我院国家自然基金的申报质量和水平,建筑工程学院在G216召开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经验交流会。院长助理曾国明主持会议,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获得者李香老师、钟永力老师为主讲老师,我院全体45岁以下教授、副教授及博士参会。

两位主讲老师首先介绍了申报过程中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的选题、摘要、创新点及写作思路等注意事项,然后就项目的关键科学问题、技术路线及写作规范等作了详细的点评,最后全体参会人员交流了写作过程当中所遇到的问题,有效的解决了目前老师们写作过程中所遇到的难点、疑点。

通过此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经验交流会,进一步明确了老师们的申报思路,增强了基金申报的信心,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学院还将继续邀请相关专家就基金内容及科学问题等做进一步的凝练,为学院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获批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和理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