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顺利举行2019年研究生科技创新项目结题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0-11-18    作者: 王灵芝 刘磊 钟天山 兰英    来源:    

20201117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厚德楼G310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研究生科技创新项目结题答辩会。佘渝娟、李鹏飞、李提军等多位老师担任了此次答辩会的评审专家,会议由李提军教授主持

评审专家认真聆听了各位项目负责人对其项目内容的总结性汇报,汇报的主要内容包括研究目的、研究内容和研究成果等;各位专家评审对相关材料进行了详细审阅、提问和点评;各位项目负责人研究生依次详细回答了各位专家的提问;最后各位评审专家对每个科创项目所存在的问题及对应的改进措施给出了中肯、具体的意见及建议。

在此次答辩会中,我院共有17个项目组参加科技创新项目结题答辩。本次参加验收科技创新项目全部通过验收,其中5个科技创新项目以优秀评价通过验收。此次众多课题顺利通过结题,对于促进学院研究生科研水平提高具有重要意义,使得各研究生对科创项目的研究思路、研究方法和技术路线等内容有了深刻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