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重庆华磊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振做客建工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0-11-24    作者: 佘渝娟    来源:    

2020年10月29日晚,建工大讲堂暨建筑工程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大学第一课”主题系列活动在厚德楼G101多媒体教室举行。建筑工程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类2020级新生、部分专业课教师等近200人聆听了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重庆华磊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振,做了题为《混凝土行业现状与发展》的专题讲座。王总首先简单介绍了重庆混凝土行业现状,并向同学们透露出行业存在人才空缺的信息,提醒同学们抓住行业机会。接着,王总详细介绍了行业的发展方向与趋势,使同学们更清楚的从各个方面了解行业的真实信息、清晰的行业现状,对今后的学习定位更加精准。讲座中,王总也对重庆华磊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做了简单介绍。讲座最后,王总还风趣幽默的向同学们分享了他的校园学习生活,现场师生们听得津津有味且意犹未尽;王总告诉同学们好好珍惜大学时光,多做有用且有意义的事,同时告知同学们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并给有创业想法的同学们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