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五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两项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0-12-16    作者: 周兆银    来源:    

近日,第五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总决赛成绩揭晓,我校工程管理专业2018级、工程管理(升)2017级、土木工程2018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2018级12名同学组成的四支参赛队伍,共获得团队一等奖2项、团队三等奖1项;个人二等奖5项、个人三等奖5项;徐典、李妍、廖小烽等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参赛成绩再获新突破。

第五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西安三好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江西省委指导。大赛以“竞技精神锻造大国工匠,专业赛事引领行业发展”为宗旨,竞赛内容紧扣行业发展,注重专业和实践结合,重点对施工现场管理、施工工艺技能等建筑工程项目管理能力进行综合考察,旨在检验学生的建筑施工理论、实际操作能力,以及学生的团队合作、施工技术应用技能。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600余所院校的1164支参赛队的1036名指导教师、10949人报名参赛,自2020年3月起,通过全网积分挑战赛、线上省区赛、全国模拟选拔赛等多种竞赛方式的选拔,最终由171所院校的374支代表队通过远程线上形式参加了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