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长尹华川指导学院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19    作者:     来源:    

1月15日下午,学院在厚德楼G216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长尹华川到会指导并点评。学校党政办副主任张恩泰、学院纪检委员李文杰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加强主持。

会上,李加强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通报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紧扣主题,联系巡视、督查反馈意见,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提出整改落实的思路和措施。与会班子成员本着“坦诚相见、实事求是、出于公心”的原则,相互提出中肯的意见与建议。

尹华川在指导点评中指出,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体现了会议的严肃性,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对学院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二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廉政文化建设,旗帜鲜明地批评和纠正违规违纪言行,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是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勇担职责使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进一步推动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