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1-21    作者: 土晴    来源:    


120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G216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工作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教务办、学生办负责人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陈皎娇主持。

 会上,学院对2020年本科生以及研究生学生工作进行了回顾,对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学院教务办主任周博针对学籍注册、学籍清理、退休学等问题为辅导员作了系统全面的培训。与会辅导员围绕专项工作完成情况、心理约谈情况、学生旷课处理情况等近期工作逐一进行了汇报,并集体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等制度文件。副书记陈皎娇对寒假及开学前的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

院长晏致涛对学院2021年学生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辅导员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改进工作作风,坚持立德树人,创新工作思路,加强特色工作,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的一年。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加强对辅导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总结,改进作风,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积极作为,形成合力,下功夫提升工作效率;三是强化考核,奖优罚劣,对工作认真负责的辅导员加大激励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