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工学院组织开展放假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1-22    作者: 刘柳    来源: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落实学校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学期末和寒假期间的安全工作,强化安全意识,1月22日,校审计处、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合作发展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和我院领导班子成员组成检查组,深入学院实验室、办公室开展放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学院实验室、机房、办公室等场所,特别是对机房、实验室重点部位的消防安全进行了认真检查,对师生进行了安全提醒,强调针对冬季用电安全和火灾易发、多发等特点,师生放假离开办公室、实验室、宿舍时一定要关闭门窗、水电,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假期值班人员务必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并做好安全巡查,如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妥善处理并报告,确保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