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长尹华川指导建筑工程学院新学期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2    作者: 刘柳    来源:    

为迎接新学期来临,确保开学工作顺利有序进行,2月2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产教融合大楼M33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校长尹华川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加强主持。

会上,尹华川简要回顾了2020年学校工作情况,对2021年学校工作进行了展望,并从师德师风建设、课程思政建设、辅导员工作、科研工作、教学改革等方面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特色科技大学的关键之年,全院师生要爱岗敬业,立德树人,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学校、学院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随后,会议传达了学校2021年春季中层干部大会精神,对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学院2021年重点工作和新学期开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