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启动 “学百年党史,寻红色足迹”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2    作者: 宁轻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丰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近期,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启动了“学百年党史,寻红色足迹”主题活动,学院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到邱少云烈士纪念馆、红岩魂陈列馆、歌乐山烈士陵园、三峡博物馆等红色基地,寻访革命足迹,聆听革命故事,重温红色记忆,深入了解党的历史。

  

学生党员陈双参观红岩魂陈列馆后,深切感受到青年应当牢记历史,铭记英雄,树立远大理想,永怀爱国之心,要善于在黑暗中寻找光亮,在挫折中奋勇前进,在苦难中创造奇迹。

入党积极分子熊佩西参观邱少云烈士纪念馆后,表示我们不能忘记历史,在如今的美好生活里更要牢记那些抛洒热血的先烈们,发扬他们的精神,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奉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学院党总支将进一步深化“学百年党史,寻红色足迹”主题活动,充分利用好重庆市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扎实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