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大类分流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4-16    作者: 土晴    来源:    

 

为推进学院2020级工管、土木专业大类分流工作的顺利进行,让学生充分了解各专业特点及发展方向,以便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2021年4月14日下午,学院在教学主楼A111、A211教室召开了2020级大类分流动员会与专业宣讲会。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李东升主持,各系主任、学院教务办主任以及2020级工管、土木全体学生及其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东升副院长解读了《建筑工程学院2020级大类分流方案》,对分流相关规定及原则、分流进度安排、分流工作中涉及的重要事项以及分流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

 

 

各系主任分别从专业发展历程、专业学科现状及发展规划、专业未来前景、专业师资力量、学生毕业及就业情况等方面对本专业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与宣传。相关专业的高年级优秀学生也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身专业学习的宝贵经验。

会上,各专业系主任就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大类分流的相关疑问一一作出了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