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生二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10    作者: 伍冬志 刘膑健    来源:    

2021年5月8日下午,学生二支部在产教融合大楼M334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接收贾鹏林等同志为预备党员事项。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伍冬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的程序进行,发展对象逐一向党组织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经支部大会讨论,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贾鹏林等发展对象光荣地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支部书记伍冬志对此次参会的同志提出了自己的希望。一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二是学以致用,努力做到学用结合;三是高标准、严要求,做先锋模范好党员。

大会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学生二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坚定政治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际行动为党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