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三届六次“两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13    作者: 陈北东    来源:    

2021年5月12日,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建筑工程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以下简称“两代会”)在产教融合大楼M334会议室分时段召开。

建工学院第三届“两代会”代表34名,参加本次会议代表共计27名,请假7名;邀请了5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建工学院分工会主席、教代会主任陈皎娇主持。工会会员代表们在会员代表大会上听取了分工会主席陈皎娇作的《2020年分工会工作报告》、审议了《分工会财务工作报告》;教代会代表们在教代会上听取了院长晏致涛作的《2020年学院工作报告》、审议了《2020年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审议并全票通过了《建筑工程学院第三轮岗位聘任绩效工资实施细则(2021修订版)》。

全体参会代表通过听取报告、审议方案,认真履行民主管理、参政议政职权,维护全体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大会获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