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集中开展教职工政治学习

发布日期:2021-05-13    作者: 陈北东    来源:    

2021年5月12日,建筑工程学院在产教融合大楼M334会议室集中开展教职工政治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加强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是一篇指导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献,深刻揭示了新时代高等教育的历史使命,科学概括了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任务要求,对广大青年学生和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谆谆教导,学院全体师生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划出的重点真抓实干,善用习近平总书记教给的方法开拓进取,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学校《师德师风考评实施办法(修订)》《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修订)》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学院广大教职工要以高校教师违反职业行为典型案例为警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切实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

会上还对全院教职工进行了反诈骗专题教育并传达了学校建设铜梁新校区的必要性、可行性和目前的工作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