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2017级全英文授课留学生线下毕业设计答辩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1-06-11    作者: 黄伟    来源:    

2021年6月11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M347会议室举行了2017级全英文授课留学生的线下毕业设计答辩,建筑工程学院领导、土木系答辩小组参加留学生毕业答辩会。留学生分别从毕业设计课题的工程背景、方案优化、结构设计、收获体会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经过紧张激烈的答辩,在校的所有留学生顺利通过此次线下毕业设计答辩。

2017级留学生是我院土木工程专业招收的第一批“一带一路”国际留学生,为提高办学质量和提升教学效果,学院成立了以具有海外出国访学经历老师为主的国际化教师队伍,通过多元化教学,加强留学生对土木工程专业知识的掌握。在四年的求学生涯过程中,他们克服疫情的不利影响,勤奋地学习、努力拼搏,具备了较为扎实的专业理论水平。目前,法尔汉等8名同学分别考上了重庆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建筑大学等国内知名大学研究生,这展示了我院“一带一路”国际留学生人才培养取得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