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天健班”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10-22    作者: 土晴    来源:    

10月2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天健班”启动仪式在学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天健工程咨询(重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成彬、天健会计师事务所重庆分所副总经理潘理科、天健工程咨询(重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新权,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晏致涛、党总支副书记陈皎娇、院长助理曾国明、建设管理系主任周兆银出席了启动仪式,天健工程咨询(重庆)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建设管理系全体专业教师、学院2019、2020级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全体学生及其辅导员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晏致涛主持了仪式。

晏致涛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代表学院对天健工程奖(助)学金的设立及“天健班”启动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支持学院办学发展的天健工程咨询(重庆)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晏致涛从教学科研、师资力量、学生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两个专业的具体发展情况,强调了深化产教融合、增强校企合作的重要意义,提出了对未来双方共谋发展的期望,并对有意愿申请进入“天健班”学习的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励志笃行,不负韶华;二要严格自律,认真学习;三要德才兼备,知行合一。会上,双方互授了产学合作实践教学基地与天健工程奖(助)学金的牌匾。

王成彬董事长从公司概况、综合实力、历史殊荣、业务范围特点、经典业绩案例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天健工程咨询(重庆)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同时天健会计师事务所重庆分所人力资源部经理许静对公司招聘计划与流程、实习考核制度、员工职业发展、人才开发与培训、企业文化生活等方面内容也作了精彩宣讲。

陈皎娇从班级性质、申请条件、日常运行与管理、报名与选拔等四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天健班”的大致情况,并对天健工程奖(助)学金的设立、使用管理、评选标准和评审管理等相关事项作了解释和说明。

据悉,“天健班”为重庆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天健工程咨询(重庆)有限公司共建共管的虚拟学习型班级,该班级不改变班级学员在校内的专业行政班级建制,学生毕业时满足天健公司招聘要求等,优先进入天健公司工作。天健工程咨询(重庆)有限公司在重庆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设立天健工程奖(助)学金,奖励优秀学生和老师,入选“天健班”的学生可优先获得天健工程奖(助)学金。这是建筑工程学院在推进产教融合办学上的一次大胆尝试,本次创新也推动了建筑工程学院社会企业奖学金的成功设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