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讲师/中级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教师简介>>讲师/中级>>正文

赵子莉

发布日期:2016-12-30    作者:     来源:    

赵子莉,女,生于1975年3月,重庆人,讲师。2007年7月毕业于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建筑设计与理论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现重庆科技学院建工学院讲师,承担多门专业课的教学任务,参编多本建筑类教材,获得一项专利。注册建筑师,完成多项大中型工程设计任务工作。

研究方向

l  建筑安全、消防设计及技术;

l  建筑设计理论及技术

承担课题

1.         参与2009年结题的重庆市教育委员会科学技术研究项目《夏热冬冷地区居住建筑室内热湿环境调节控制低能耗技术研究》。

2.        参与重庆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建筑工程教育“翻转课堂”实施框架及实证研究》,重庆市社科联。

3.        参与校内教改《BIM技术在土木工程教学中的应用》。

主要成就

1.  参与获得专利“一种带有砾石分层滤砂套筒的割缝滤砂管”。2016

2.         获建筑学院优秀教师奖。获建工学院讲课比赛一等奖。2011

3.        指导学生在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斯维尔杯BIM软件建模大赛中获全能三等奖,本人获优秀指导奖。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