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专业评估(认证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平台建设>>专业评估(认证专栏)>>正文

学院举行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专业学生毕业十周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5-03    作者: 余晓平    来源:    

4月30日上午,在厚德楼G216会议室举行了毕业十周年校友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林青教授、建环系系主任余晓平与来自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专业的16名校友进行了交流。会上,黄书记首先向校友介绍了近十年学校和学院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建环专业教育评估进展情况,希望校友们积极关注并支持母校的发展,促进所在企业与学校的合作与交流,并期待校友们事业有更好的发展。

2008届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专业的学生是学校整体入住大学城后毕业的第一届学生,校友们分别来自房地产开发商、空调制冷设备生产企业、安装工程公司、造价咨询公司或自主创业,校友们纷纷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分享了工作十年的感悟与体会,并结合职业发展经历对专业人才培养、课程设置、课堂教学改进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座谈会后,校友们与参观了学院的专业文化墙,进一步了解专业实验室和实践平台建设情况,感受了建环专业近十年的发展变化,对母校建环专业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