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信息>>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讨论交流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23    作者: 郑程祥 黄樾霞 宁轻    来源:    

5月1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容二党员活动室B1331开展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关于“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的讨论交流会。会议由各支部支委共同主持,学院全体发展对象参会。

本次讨论主题为“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首先,采取分组形式开展集中研讨并推选小组代表进行讨论总结,其次为个人发言,各发展对象逐一阐述对讨论主题的自我认识,最后各支委进行总结。

通过本次讨论交流会,各发展对象深刻认识到作为在校大学生应当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端正了入党动机。各发展对象纷纷表明会从思想、行动等各方面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与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争取在党组织的培养下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