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信息>>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预培训

发布日期:2023-10-23    作者: 宁轻 杨妍煜    来源: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增强党性修养,10月1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知行楼M334会议室召开了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预培训会议,学院党总支正处级组织员赵应吉、支部书记宁轻及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党校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相关事宜进行了讲解,并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考察及党员发展的条件、流程、档案管理规范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培训。赵应吉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培训要求:一是要增强纪律意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遵守党校的规章制度,认真领会党校培训的课程内容,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身理论素养;二是要端正入党动机,发挥表率作用。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提高学习效率,增强党性修养。充分学习党的历史和理论知识,关注时事政治,将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作为自己终身奋斗的目标。

培训的开展,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第39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会严格遵守课堂纪律,按时参加培训,发扬积极进取的学习态度,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