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信息>>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收看“时代楷模”节目

发布日期:2021-09-17    作者: 宁轻    来源:    

9月16日,为进一步深入学习“时代楷模”先进事迹和可贵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广大师生收看专题节目。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采取集中和分散收看相结合的方式,利用电视、APP、网络等多种形式进行收看。据统计,建筑工程学院师生200多人实时进行了收看。

  一个人,感动一座城,王红旭老师的先进事迹让老师和同学们深受感动。

2019级工程管理专业学生段金利在学习王红旭老师先进事迹后说,英雄离我们并不遥远,正是一位位平凡英雄、一件件凡人善举,在点滴中传递城市温情、涵养城市文明、塑造城市气质。我们相信,对一位英雄的敬意,一定会转化成更多人的善意,让我们向英雄致敬,以他们为榜样,争做时代的接班人。

2018级路桥专业张镇涛在学习王红旭老师先进事迹后说,王红旭老师用短暂一生诠释了为人师表、行为世范的深刻意义。他是一名普普通通的人民教师,但是做出来不平凡的伟大事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英勇壮举诠释了“四有”好老师的内涵。

力学系副教授郑恒伟在学习王红旭老师先进事迹后说,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以王红旭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厚植教育情怀,爱岗敬业、爱生如子,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要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职业使命感,用模范行动践行新时代人民教师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