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信息>>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走进寝室,温暖新生,党史知识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4    作者: 宁轻 陈双 黄樾霞    来源:    

2021年9月22日,在建党100周年迎来2021级新生之际,为帮助新生更深入地了解党史知识和党组织,了解入党条件、入党流程、递交入党申请书材料填写规范等问题,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了“走进寝室,温暖新生,党史知识宣讲”活动,本次活动共计80名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参与,走进约136间新生寝室。

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与2021级新生面对面交流,沟通融洽,以入党启蒙教育为重点,宣讲党的方针政策、介绍党情党史,引导广大新生紧跟党的步伐,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时也热情帮助新生们回答他们对于大学生活的其他问题,包括专业知识的学习方法、在校活动的参加情况及寝室生活的相处方式等等。

通过此次“走进寝室,温暖新生,党史知识宣讲”活动拉近了党组织和2021级新生们的距离,让新生们对于党组织和大学生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锻炼了学生党员的交流沟通能力,发挥了作为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愿全体2021级新生从军训第一课开始能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奔跑姿态,在求知求学的道路上中不断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