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信息>>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预培训

发布日期:2021-09-27    作者: 宁轻 黄樾霞 陈双    来源:    

9月2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产教融合大楼M334召开了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预培训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皎娇、学生一支部书记宁轻及第35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以坚定信仰、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为重点,陈皎娇就会议重点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三要”:一要学党史、筑信仰。要充分了解党的历史和理论知识,在学习中不断提高个人的党性修养,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要守纪律、懂珍惜。要充分认识到党内活动的严肃性,具备高度的时间观念,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三要严律己、做表率。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支部书记宁轻针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考察及党员的发展条件、流程、档案管理规范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培训。

通过此次预培训,第35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牢记“三要”,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